Angeltar

我真的很咕不要关注!!!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

晦暗无光


      不知道会更多少的文我超级弧的


       趁窗帘无防备时偷溜进来的一束光,擦过了暗淡的金发男人的发梢,躲在房间的角落,偷窥着屋内主人的落魄模样。

     “他不会再来了”

     “他不再需要我了”

     “我,在干什么?我现在是什么感受?我……”

       这种陌生的情绪让英/国感到不安和反感,他冲进卫生间使劲地往自己脸上扑冷水试图让自己清醒,但却未改变什么。水滴顺着发尾滑落,柯克兰抬头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茫然地询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待在我的身体里?英/国绅士是不会有这种情绪的,我可是大/英/帝/国!”柯克兰的声音在卫生间里回荡,回应他的只有水滴落在水池里的声音,无人应答,只剩下镜子里和镜子外的一副颓废的脸。谎言是个好东西,它可以帮你解决一些生活上令人窒息的琐碎杂事,还能像du品一样麻醉你的神经,让人深陷其中。柯克兰正是如此,抵不过其诱惑,把自己紧紧包裹在美/国只是个陌生人的谎言中。

       “对啊,美/国是谁?”

       “他跟我有关系吗?”

       “他爱什么样怎么样,我也管不着了……”

       柯克兰自嘲地笑了笑,这种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么,他长大,他独立,而他应该感到欣慰。

  

       那一晚,伦敦是灰色的。



      “唔,英吉利啾?”

      “嗯,我在。”

      “呜呜呜我睡不着,英吉利啾陪我睡好不好~”

       “那今天还是给你数羊吗?”

       “好呀,但是英吉利啾不能比我先睡着呢啾”

        “我才没有……哎,这次肯定先哄你睡着,我会一直在你旁边的,安心睡吧”


      柯克兰猛的惊醒,一手撑着地坐了起来,扶着脑袋的手微微颤抖。

    “嘶——我在地上睡着了吗”

  

        ……………………………


       柯克兰起身,遵循着绅士的本能,强迫把自己邋遢的模样清理得毫无一丝痕迹,“早晨的红茶果然还是少不掉的呢,今天早上也从一杯红茶开始,阿尔弗你也……”习惯性的话语说出口之后又狠狠地扎回他的心上。“我到底在烦什么?那臭小鬼不在了不是刚好可以清净清净,没人能再故意气我了不是很……”柯克兰看了看手中因为他摇晃而泛起的一丝丝波澜的红茶,怔怔地不知道为什么无法将口中的话说完,这是为什么呢,他终究没能知道。

       “今天的红茶真苦啊,是不是牛奶放少了。”柯克兰嘟囔着穿好他的皮鞋,打开了门,看到了一副从未见过的光景——

   

       是阿尔弗雷德,一个会为了怕昨天的一席话真的伤到英/格/兰而在他家门口踌躇不决到底要不要进去道歉最终累得困到在他家门口度过一晚的他的大男孩。


      “亚瑟,唔”阿尔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醒了过来,“早啊!”困得睁不开眼的阿尔弗雷德还没彻底清醒,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仍然是他独立之前随口的一句问好。

       柯克兰呆呆地看着靠着走廊上意识不清的阿尔弗,一时不知道是自己的臆想还是现实。他只发现自己盖满了阴霾的心情似乎晴朗一些了。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